吐鲁番市公安机关开展“科技兴警 共筑同心”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6-02 17:50:32  作者:艾力亚尔·艾尼 张健

为进一步实施科技兴警战略,深化“智慧警务”建设成效,着力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文化氛围,5月20日至31日,吐鲁番市公安局科信部门组织开展“科技兴警 共筑同心”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了动中通、卫星地面站、卫星电话、无人机……展览现场吸引了许多师生的围观,“这个单警电台真是太酷了,我可以背一下吗?”“警察叔叔太帅了,我长大了也要当警察……”一群孩子紧紧围着警察叔叔,盯着他们手里的各种“厉害武器”赞叹不已。

活动中,民警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向学生们认真讲解各种警用设备的用途,耐心解答学生们提出的各种好奇的问题,手把手带领着学生们体验各种各样的警用装备,让广大师生近距离接触公安科技装备,亲身体验公安科技装备的魅力。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