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高新区(新市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冒充领导诈骗案件,抓获嫌疑人2名
来源: 乌鲁木齐高新公安   发布时间: 2020-09-24 14:14:04  作者:

诈骗案例

2020年7月11日,市民麦先生报警称:接到一个陌生来电,对方称是社区新调来的书记,让受害人到社区报到,路途中,对方又打来电话称需要20000元,告诉受害人下午会归还。受害人信以为真,通过对方发来的银行账户转账20000元。转账后,受害人向社区书记打电话核实,书记称没有姓李的书记,受害人发现被骗后报警。

侦查研判

抓捕归案

针对疫情期间电信网络案件发案居高不下,乌市高新区分局刑侦大队电诈中队接到警情后,积极对电诈案件侦查研判,对案件线索进一步梳理,确定嫌疑人在江西有活动轨迹。近日,民警第一时间到江西南昌开展侦查打击工作,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李某良兄弟二人在江西南昌市南京东路一家酒店内成功抓获。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押解回乌市,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