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铁骑”秋练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20-09-15 12:54:17  作者:赵戈

9月11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特勤大队昆仑铁骑骑警正在进行限宽掉头训练。

秋日里,乌鲁木齐市交警支队特勤大队昆仑铁骑的警员们正在刻苦训练,训练包括限宽掉头、单手绕圆等诸多紧贴工作实际的科目。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特勤大队昆仑铁骑成立于2020年4月,是新疆第一支专业化的骑警队伍,主要担任乌鲁木齐重要道路交通保障、拥堵路况交通指挥等任务。

9月11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特勤大队昆仑铁骑骑警正在进行训练。

9月11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特勤大队昆仑铁骑骑警正在进行双筒S桩训练。

9月11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特勤大队昆仑铁骑骑警正在进行双筒S桩训练。

9月11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特勤大队昆仑铁骑骑警正在进行50米窄道训练。

9月11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特勤大队昆仑铁骑骑警正在进行Z字形绕桩训练。

9月11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特勤大队昆仑铁骑骑警训练间隙休息。

9月11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特勤大队昆仑铁骑骑警正在进行单筒S桩训练。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