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生产,做好“护航人”
来源: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We观察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0-02-26 14:13:04  作者:

两手都要抓

两战都要赢

当前

各地有序复工复产

移民管理警察纷纷行动

全力以赴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为驻地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助力

新疆·塔城

连日来,塔城边境管理支队巴克图口岸派出所民警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安全可控的基础上,有序推动辖区部分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经济发展能缓步的焕发生机,真正的解决辖区群众复工复产迫切需求的难题。

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护墙,民警每天不定时深入企业进行督导检查,全面参与到企业生产运行、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真正做到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新疆·博州

随着疫情的好转,博州边境管理支队阿拉山口口岸边境派出所辖区部分企事业单位也迎来了复工。为了保障大型风电场区复工后的生产秩序和安全,边境派出所排出多组警力分批次24小时守护辖区安定,民警以徒步巡逻、全天候卡点执勤、视频监控等方式确保口岸边境辖区风电场区安全生产。

新疆·哈密

面对即将复工复产的企业,哈密边境管理支队民警严阵以待,变被动工作为主动作为,同步加强对企业周边环境整治,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为确保外来务工人员全部登记核查,各派出所将各复工企业按片区划分,安排民警全面摸排复工企业职工信息,为企业复工增产、人员轮岗增效打通了边境“绿色通道”。同时,民警采取分片集中配送的方式为辖区复工企业提供防疫、生活物资上门服务。在确保各项疫情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最大程度解决企业困难。

新疆·昌吉

为确保辖区人员物资保障与企业生产秩序,昌吉边境管理支队积极落实疫情期间防疫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员工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的要求进行管理,落实返航人员自我隔离工作,落实每日动态健康登记制度。开工前做好车间,食堂等重点地方的消毒工作,建立健全疫情防控管理体系,科学有序安排复工时间和人员到岗,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保障生产“两不误”。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让我们众志成城

势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待那时花开

我们一起走上街头

繁花与共

!!!


责任编辑:张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