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装备展的“镇馆之宝”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 2019-11-09 15:46:29  作者:翁奇羽

11月8日,观众参观卡特彼勒的机械模型方阵。
11月8日,在进博会高端装备馆的欧姆龙台展,观众正在和兵乓球机器人比拼较量。
今年的FORPHEUS乒乓球机器人较去年在多个方面全面升级,不仅会打旋转球,还会教人打球。
在进博会装备展区,仿人五指手受关注。它既可以模拟驾驶,又可以猜拳互动。
在进博会装备展区,仿人五指手受关注。内部有9个驱动电机控制20个关节,可以完成人手90%的动作。
在进博会装备展区,仿人五指手受关注。
11月8日,观众参观来自欧洲的EVIVR纯电动机场摆渡车。零尾气排放、低噪音污染,具备制动能量回收、快速充电和太阳能车顶系统。
C919飞机的前起落架,吸引参展人员一睹风采。
意大利法拉帝巡逻艇全景及内景
意大利法拉帝巡逻艇全景及内景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装备展区由于集结了众多重磅展品而备受关注,其中包括仿人五指手、会打乒乓球的机器人、高速巡逻船、环保摆渡车、C919飞机的前起落架……

责任编辑:袁正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