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新疆:美丽温暖、繁荣发展、和谐稳定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 2019-07-30 19:15:35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7月30日,国新办举行发布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围绕“建设美丽新疆 共圆祖国梦想”作介绍,并答记者问。

“一唱雄鸡天下白,万方乐奏有于阗”。新疆是一个神奇而美丽的地方,自古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地域辽阔、资源富集,历史悠久、文化深厚,是一个多民族聚居、多文化交汇、多宗教并存的地区,是东西方文明交流的重要通道。

近年来,新疆充分发挥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大力实施旅游兴疆战略,充分释放稳定带来的红利,旅游业呈现井喷式增长,2018年接待国内外游客超过1.5亿人次,预计2019年将超过2亿人次。

“新疆是好地方”亮丽名片已深入人心,这里有自然景观、民俗旅游、历史文化、休闲度假和户外运动,也有自驾、红色、屯垦、乡村、边境等旅游品牌。

新疆是个散发着神奇魅力的地方,如今,这里正向世界展示着她的美丽温暖、繁荣发展、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张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