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季 首席法律咨询专家送法忙
来源:天山网-新疆法治报   发布时间: 2024-04-07 16:44:00  作者:董彦良 杨国庆

3月30日,库车市法学会组织28名法学法律专家、青年普法志愿者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通讯员 杨国庆摄

3月30日,库车市法学会组织28名法学法律专家、青年普法志愿者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学法律专家、青年普法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案例解读等多种形式,向过往游客普及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以及法律援助、公证等法律服务事项,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800余份,帮助和引导游客掌握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解决矛盾纠纷的法律途径和法律常识,不断丰富依法维权意识和法治观念。

“今天过来看杏花,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拍了照片,法律咨询专家们还向我耐心讲解了法律问题,让我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法律知识。”游客古丽巴哈尔·买买提说。

库车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蔡长虎表示,此次普法宣传有助于提升广大游客的法律素养,今后,库车市法学会将继续开展好普法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李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