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出才艺 乌苏市“宪法宣传周”法治书画作品展法润入心
来源:乌苏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2-07 13:13:05  作者:刘剑平

今年12月1日至7日是我国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法治文化,12月5日,为期4天的2023年乌苏市“宪法宣传周”法治书画作品展在博物馆内举行,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营造了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依法治市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司法局联合举办,共展出优秀法治文化书画作品90余件,创作者将法治元素与书画艺术巧妙融合,从不同视角、以不同形式展示了对宪法精神的解读和尊崇,展现了新时代法治文化内涵和法治乌苏的建设成果,为各族党员干部群众献上了一场法治文化的精神盛宴和传统文化的视觉盛宴。

乌苏市妇联干部那迪亚·亚里坤说:“此次书画作品展让我们感受到艺术魅力的同时,也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法治教育。作为一名妇联干部,要立足本职、面向群众,自觉弘扬宪法精神,维护法律权威,充分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工作,推进乌苏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

乌苏市司法局干部马冬晴说:“此次法治书画作品展,借助寓法于书画的特殊表现形式,增强法治宣传的亲和力和感染力,让群众在欣赏传统文化的同时,感受法治的启迪,感受正义的熏陶,激发群众遵从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