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天团”齐聚校园,会带来怎样的法治课?
来源:石榴云/新疆法治报   发布时间: 2023-09-19 17:23:21  作者:张秀

活动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新疆平安网讯 “政法天团”齐聚校园,会带来怎样的法治课?9月14日,自治区网格化服务中心、新疆平安网信息中心联合乌鲁木齐未检“雪莲花”工作室、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人民检察院新媒体工作室等6家单位,走进乌鲁木齐市第127中学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以校园普法需求为切入点,采取‘线下讲授互动+线上普法直播’的形式举行。”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检察院未检工作小组负责人李乐介绍。

活动邀请法官、检察官、警察等政法系统的人员介绍自己的职业和工作,与学生互动,并送上“警察小熊”公仔,激发全员主动学法的积极性,掀起普法学法新热潮。

乌市头屯河区检察院新媒体工作室将继续与相关部门协作联动,常态化开展未成年人普法宣讲活动,根据校园司法需求,丰富创新普法模式,联动更多的法治力量嵌入常态化“法治进校园”活动中,共绘未成年人保护最大“同心圆”。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