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八一”前夕赴新疆军区和武警新疆总队走访慰问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8-01 10:51:06  作者:王兴瑞

自治区领导“八一”前夕赴新疆军区和武警新疆总队走访慰问

马兴瑞 艾尔肯·吐尼亚孜 祖木热提·吾布力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 李邑飞 张春林 何忠友参加活动

新疆平安网讯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祖木热提·吾布力,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政委李邑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张春林、何忠友等自治区领导来到新疆军区和武警新疆总队机关,亲切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座谈交流,向驻疆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向大家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就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共同做好新疆工作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马兴瑞在慰问座谈中表示,驻疆部队官兵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号令指挥,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忠实履行各项使命任务,有力捍卫了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守护了边防安宁和人民幸福。新疆战略地位重要,维护国家安全、保持社会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兴边富民责任重大、任务艰巨。驻疆部队官兵始终牢记宗旨,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在维稳处突、抢险救灾、乡村振兴、军民共建等方面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新疆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全力做好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奋力把总书记为新疆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希望驻疆部队牢记统帅嘱托,践行对党忠诚,勇担职责使命,锻造过硬本领,进一步巩固天山南北安定祥和、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为谱写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疆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今年是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自治区各级党委和政府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支持驻疆部队建设发展和深化改革,持续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全力为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新疆军区、武警新疆总队主要负责同志感谢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驻疆部队的关心和支持,高度评价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并介绍了部队练兵备战、建设发展新成效,表示将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紧紧围绕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忠诚履行稳疆兴疆、强边固防职责使命,积极支持新疆维护社会稳定和边疆安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为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建设美好新疆贡献力量。

杨诚、陈伟俊、哈丹·卡宾,新疆军区和武警新疆总队有关领导、官兵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