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举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比武活动
来源:石榴云/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3-06-05 17:55:42  作者: 房佳伟 杨晨 张晓琼

总决赛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新疆平安网讯  5月31日,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治区总工会主办,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承办的2023年“丝路交通杯”新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比武总决赛在乌鲁木齐市红山体育馆开赛,最终伊犁执法支队代表队获得此次大比武团体一等奖,阿克苏执法支队代表队、昌吉执法支队代表队分获团体二等奖、三等奖。

经过前期南北疆两个预赛区的激烈角逐,挺进前八名的北疆赛区伊犁、昌吉、乌鲁木齐、克拉玛依执法支队和南疆赛区的阿克苏、吐鲁番、哈密、和田执法支队在总决赛中竞技比拼,200余名交通运输执法人员进行队列及交通指挥演练、执法文书制作、体能竞技等科目竞赛。

在6月1日上午举行的闭幕式上,相关单位领导为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团体和单项竞赛的优胜代表队颁奖,同时颁发了优秀组织奖、最佳风采奖、最佳团队奖和团体鼓励奖。

此次大比武活动,旨在贯彻落实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关于加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建设的重要部署,切实抓好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与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检验执法人员规范化教育训练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司法厅、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兵团交通运输局、兵团公安局等单位有关领导参加闭幕式。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