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首个“双拥共建街区”揭牌
来源:石榴云/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3-06-05 17:55:42  作者:郭玉强 倪晓初

34.jpg
揭牌现场。通讯员 倪晓初摄

新疆平安网讯  5月28日,克拉玛依市举行“双拥共建街区”揭牌仪式暨拥军门店授牌活动,为克拉玛依市首个“双拥共建街区”——克拉玛依区康城吉祥路风情街揭牌,为21家新申报的“拥军门店”商户授牌。

今年以来,克拉玛依市探索社会化拥军新路径,积极开展“拥军企业(门店)”授牌工作,为克拉玛依市争创新一届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县)做出积极贡献。截至目前,克拉玛依市已有254家“拥军企业(门店)”,涵盖餐饮、住宿、商超、金融、通信、美发、医药等行业,面向全国现役、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专属服务。

揭牌仪式上,商户代表熊玉兰说:“我们会架好拥军优属的‘连心桥’,积极参与各项拥军优属活动,尽可能地为他们做好事、解难事,做有温度的‘拥军门店’。”

克拉玛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以双拥模范城(县)创建为契机,不断完善拥军支前军地协调机制,积极筹备组建爱国拥军促进会,不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打造“油城老兵”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扎实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