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我想对你说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3-06-02 16:51:56  作者: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

作为一名政法干警

时常忙碌在工作一线

没有时间陪伴孩子

错过了孩子很多的成长片段

现在给他们一个机会

听听他们想要对自己的宝贝说些啥

↓↓↓

伊宁县人民法院  黄焘  

迪迪宝贝,每当爸爸穿着法院的制服回家时,你都要好奇的轻轻地抚摸一下法徽和党徽,可以看到你期望的眼神,爸爸希望你从小好好学习,长大后要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六一”儿童节到了,爸爸想说,你是爸爸的小棉袄,是咱们家的好宝贝,希望你健康快乐的长大,就像你喜欢唱的那首歌里唱的“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种小小的种子,开小小的花……”相信一切都是美好,一切也将是美好。

木垒县公安局 于小婷

翻开相册,却只找到几张我们的合照。看着你弱不禁风的小身板,妈妈埋怨爸爸长期不在你身边,不是称职的爸爸,同时自责没有将你照顾好,而你却常常像个小大人一样鼓励我:没事,我已经长大了,是个男子汉了。请原谅“不称职”“不合格”的爸爸妈妈。图片

和布克赛尔县委政法委 欧音巴图

宝贝,爸爸虽然每天工作都很累,但一看到你,这种疲惫感就立马消失了。人这一辈子短短长长,无论遇到什么,都是把它当作最好的安排。所以,希望你坚守初衷,内心笃定,有丰富且炽热的人生。亲爱的宝贝,稳稳起步,慢慢成长!

和静县人民检察院 马占山

当你看到我左胸前佩戴的党员徽章,你问我:“这是什么,真好看,我也要戴。”我告诉你:“因为爸爸是共产党员,所以要佩戴党员徽章。”你摸了摸,说:“那等我长大了也要戴党员徽章。”作为一名党员、检察人员,我热爱检察事业,如同你立志长大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一样,我也会始终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哈密市伊吾县公安局 艾赛提

孩子,爸爸想对你说,亲爱的宝贝,你的爸爸是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爸爸会永远守护执法公平正义,守护我的宝贝健康成长!爸爸是一名警察,日常工作忙碌,爸爸虽然不能时时刻刻陪伴你,但爸爸坚信,我会努力成为你的榜样,你将来一定会成为一个有胆识,有担当的孩子。

昌吉市人民检察院 王琪

宝贝,你在父母眼里是最棒的孩子,你的未来像这天空一样广阔,虽然偶尔会有乌云密布,但请你不要停下努力奋进的脚步,冲破阻碍,走向更光明灿烂的人生。妈妈和爸爸只希望你能不断的进步,取得自己所期望的成就,我们能给予你的很有限,但爱是无限的,愿你能带着这份爱勇敢拼搏,不惧前行。

库车市司法局 寇鹏波

爸爸因为工作忙不能时常陪在你身边,希望你多理解爸爸。爸爸一直在默默关注着钉钉群里你每天的阅读打卡,班级圈里你每天的课后作业,以及才艺舞台上你的精彩表演,并为你的进步感到自豪。你要继续努力,在学校,要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做一个勤奋上进的好学生;在家里,要听妈妈的话,帮着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做一个孝顺懂事的好孩子。爸爸永远支持你,加油,宝贝!

于田县司法局 艾合买提江·阿不都艾尼

我的宝贝,好像只是眨了眨眼,你就是小学生了。你不再是躲在爸爸身后、说话奶声奶气的小娃娃了。细想之下,第一次为人父,我还是没有经验,缺少方法,不够耐心,由于爸爸的工作繁忙甚至没能真正给你更多成长的陪伴。爸爸相信你能理解爸爸作为政法干部的责任,今后爸爸会更加努力,尽职尽责不让你失望。愿我们共同成长,成为彼此的骄傲!

吐鲁番市公安局 王琳

亲爱的宝贝,自你呱呱坠地,我的心里便多了一份深深的牵挂。只要看到你胖嘟嘟的笑脸,听到你咿咿呀呀的婴语,我的心就融化了。

作为一位母亲,我真想每天陪伴着你,不愿错过你成长的点点滴滴。真想时时刻刻把你揽在怀里,给你来自妈妈的爱。

但是,我亲爱的孩子,你的妈妈是一名人民警察,头顶着警徽,身着警察蓝,守护万家灯火是肩上的担子。

今天,是你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可是,妈妈因为职责在身,要坚守岗位,不能陪你一起过。今后,也许有更多你的重要日子,妈妈都可能会错过,但这不代表妈妈对你的爱会减少一丝一毫。  

我亲爱的孩子,妈妈想对你说,妈妈是你永远的依靠,愿你和天下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莎车县人民法院 俞青春

亲爱的宝贝,你的妈妈是一名光荣的法官助理。妈妈会永远守护司法公平正义,守护我的宝贝健康成长。“六一”儿童节到了,妈妈祝你节日快乐,愿你平安、健康、拥有满满的安全感;愿你保持纯真童心,与快乐相拥。妈妈坚信,你将来一定会成长为有用之才。

克拉玛依区委政法委 李艳丽

还有三个月你就要过8岁生日啦,想想时间可真快,你的一年级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这一年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你学习了很多知识和技能,特别棒哦!在爸爸妈妈心里,你是一个乖巧、懂事、有爱心的孩子,希望你今后的每一天都过得更加开心、充实且有意义,能逐渐改掉遇事爱哭、闹脾气的坏习惯,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孩子,加油宝贝!

吐鲁番市公安局 艾力亚尔·艾尼

抛开我作为人民警察的身份,我不是一个“称职”的父亲。因为我没有时间陪伴你,每次出门看到你水汪汪的眼睛,心中满是愧疚。不知不觉,这已经是你第二个儿童节了,我知道你希望爸爸可以陪伴你度过每一个儿童节,可是我更需要去工作。爸爸没那么多时间陪你,但是爸爸对你的爱一点不会少,作为警察的孩子要早一点学会自立自强。

伊宁县人民检察院 段颖

宝贝,妈妈想跟你分享责任一词。自你出生以来,对你有限的陪伴,让我们觉得每分每秒都弥足珍贵。等你长大,你会明白爸爸妈妈肩头的责任,你也会理解正是因为有了无数像爸爸妈妈一样的人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如今家国和谐、社会安宁的大好局面,才使千千万万像我们一样的小家庭拥有平凡简单的幸福。

祝政法干警的宝贝们

“六一”儿童节快乐!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