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府民警温暖守护新疆草莓音乐节
来源:平安天山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3-05-28 12:43:35  作者:柴怡彤 王丽莉 迪丽努尔

5月27日,新疆草莓音乐节在乌鲁木齐市如约开幕。舞台上灯光绚丽,台下观众伴随着音乐尽情摇摆。人山人海中,首府公安民警守护在游客身边。他们不是舞台上的嘉宾,却洒下了更多的汗水。

“今天一早上车辆进出不少,我们通过动态巡逻对车辆和周边人群进行引导。”交警支队民警梁剑说。

人潮涌动,乐声震天。执勤民警在烈日下全力保障演出现场安全、有序、畅通,做好服务群众工作。

市民任先生前来报警点咨询身份证补办流程,人口支队民警李海鑫进行耐心讲解。

一名观众手机不慎掉入卫生间,沙区分局执勤女民警得知后,立即帮助联系乌鲁木齐应急救援队工作人员找回。

萌帅的警犬吸引众多乐迷目光,谁能拒绝可爱又敬业的它们呢?在民警的指引下,乐迷朋友们和警犬亲切互动。

距离中心现场600米左右的地方,特警队员从早上八点要守卫到今日散场。“虽然听不清现场音乐,但我们能感受到乐迷朋友的热情。”特警八支队杨瑞说。

执勤民警在工作间隙站在路边匆忙用餐。

炎炎烈日,一名小乐迷跑到执勤民警身边:“叔叔,我看你在这站好久了,你好辛苦啊,喝瓶水吧!”随后向警察叔叔敬了个礼。

新兴街派出所民警王海涛正在为入场乐迷做安全提示。

民警给群众讲解一窗通办业务,扫码新疆公安微警务、新疆政务,并送小礼品。

音乐盛宴的背后

是公安民警默默地坚守和付出

你们尽情享受音乐

我们用心守护平安

快乐有你,平安有我!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