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器材进乡村 村民休闲有“趣”处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3-05-23 20:04:19  作者:张炜 夏泽卿

“阿依古丽,快来,一起运动运动!新的,好得很呢!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给我们村里赠送了健身器呢!”

“哎哟,玛依努尔,有几天没见到你了,你都好的吧?这些健身器真好看,县里面的好多小区都有这种东西呢,想不到我们村里现在也有了。”

“是啊,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这次给我们送来了健身器,还给我们安装好了,这些亲戚们真是好人啊!”

5月22日,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的村民们,围在村里的一片空地上,一边唠嗑着村里的新鲜事,一边在新安装的腰背按摩器、太极柔推器、双人漫步机等健身器上锻炼身体。

前几天,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宣教(舆情)处、新疆平安网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联系有关部门,为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捐赠了价值5000余元的健身器材,帮助村民丰富文化体育生活,也给村里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

据悉,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宣教处、新疆平安网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党员在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时了解到艾日克贝西村村民盼望村里能有健身器材,遂积极联系自治区体育局,在符合政策的情况下,为艾日克贝西村争取到捐赠健身器材的项目。

“下一步,我们将充分用好这些健身器材,营造让人身心愉悦的生活环境。”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党总支书记陈强表示。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