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公安局举行“游新疆·平安行”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活动暨“火洲旅游骑警” 成立誓师大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3-05-21 12:48:35  作者:艾力亚尔·艾尼

新疆平安网讯 5月19日,吐鲁番市公安局开展“游新疆·平安行”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活动暨“火洲旅游骑警队”成立誓师大会。

活动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军宣读了《“游新疆·平安行”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大宣传大教育大提示大曝光活动工作方案》;市文旅局就“游新疆·平安行”交通安全宣传作了交流发言,市公安局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发挥好“火洲旅游骑警队”职能作用,护航全市旅游安全作了表态发言,现场还为“火洲旅游骑警队”进行了授牌。

大会结束后,“火洲旅游骑警”队员随即启动勤务,前往葡萄沟、坎儿井、交河故城等景区开展巡逻。

吐鲁番首支“火洲旅游骑警队”的成立,将进一步优化吐鲁番旅游发展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旅游能力。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