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爱心物资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龚彦晨 夏泽卿   发布时间: 2023-05-14 15:18:07  作者:石榴云/新疆法制报

新疆平安网讯 5月13日,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举行助力乡村振兴暨爱心物资捐赠活动。爱心企业向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阿依丁村和疏附县良种繁育场捐赠了价值120万元的爱心物资。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为群众做实事,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充分发挥“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的作用,助力乡村振兴。经协调,浙江鑫致服装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20万元的爱心物资。

5月13日,浙江鑫致服装有限公司向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阿依丁村和疏附县良种繁育场捐赠爱心物资。通讯员 夏泽卿 摄

活动现场,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驻艾日克贝西村“访惠聚”工作队为企业颁发了“爱心企业”奖牌。

艾日克贝西村村民库提鲁克江·瓦哈普感慨道,这些年在“访惠聚”工作队的帮助下,渠修了、马路宽了、路灯亮了,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好。“今天收到了爱心物资,十分高兴,今后我要努力劳动,用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库提鲁克江说。

浙江鑫致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是企业的宗旨,今后将在人才培养、市场开拓等方面给予村工厂支持。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负责同志表示,今后,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将进一步发挥后盾单位的作用,联系爱心企业为乡村发展提供支持,增强乡村企业活力,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