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温暖民心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3-05-01 18:23:37  作者:李晶

活动现场

新疆平安网讯 5月1日一大早,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民族团结大院里热闹非凡。喀什河南商会等1家爱心单位和5家爱心企业代表同村民们一起参加了升旗仪式并出席捐赠活动,向村委会捐赠了一批总价值30余万元的生活用品和建筑物资。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搞好基础设施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任务,同时也是艾日克贝西村近年来的重点工作。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加强调查研究,积极拓展思路,切实解决艾日克贝西村群众所思、所盼、所需问题。针对在推进重点工作中遇到的建设资金、建筑材料短缺等情况,驻村工作队与喀什市有关单位、企业沟通协调、寻求支持帮助,得到喀什河南商会、新疆荣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喀什金瑞华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1家爱心单位和5家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向艾日克贝西村捐赠总价值30余万元的断桥铝窗户、路沿石和运动鞋,美化村容村貌,完善交通道路建设,提升村民生活水平。

捐赠仪式上,站敏乡党委书记何禧和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村党总支书记陈强向捐赠单位和企业颁发“爱心企业”奖牌,现场表示会将捐赠物资管好用好,切实为村民谋福利。

喀什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喀什地区工商联副主席,喀什市政协委员,喀什春晖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春辉说:“我们商会和企业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党和政府营造的良好营商环境,如今我们回馈社会,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尽绵薄之力,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表示,艾日克贝西村的改变离不开党的领导,也离不开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一定把这些物资用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给村民做些实事、好事,让村民切实享受到乡村振兴战略的红利。

责任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