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3-04-29 10:46:55  作者:

“五一”国际劳动节临近

一起听听

那些令青年政法干警有感而发的

关于劳动的名言警句

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

宋奇霖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特警七支队

理想的花朵,唯劳动浇灌才能绚丽绽放;幸福的生活,唯劳动奋进才能赓续前行。无数劳动者将他们的汗水挥洒在各自的岗位上,矢志不渝地创造属于他们自身的幸福。

今日之中国,劳动与幸福已如卯榫般紧扣,新时代的劳动者们也更具有信心与活力,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饱含民族之精神、文化之底蕴在劳动中书写新时代伟大篇章。

懒惰像生锈一样,比操劳更能消耗身体,经常用的钥匙总是亮闪闪的。

费晓曦 博湖县委政法委

劳动是人类的本质活动,是对人类文明进步规律的重要诠释。今天,我们正处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每一位劳动者都能站在宽广的社会舞台上,展示自己的人生价值。面对这样一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有机会干事、能干成事的时代,我们青年一代应倍加珍惜、倍加努力,勤于学习,专于实践。越是美好的未来,越需要我们付出艰辛的努力。

世间没有一种具有真正价值的东西,可以不经过艰苦辛勤的劳动而能够得到的。

苏晓霞 乌鲁木齐县委政法委

对社会来说,劳动是人类社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对个人来说,劳动是人维持自我生存和自我发展的手段。无论对于社会还是个人,劳动所带来的成果都是重要且明显的。人因劳动而不再贫穷、因劳动而体现出自身的价值和意义、因劳动而成为更好的自己。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李金汝 木垒哈萨克自治县人民法院 

关于劳动,“一份耕耘,一分收获”这句话印象尤为深刻。春季的播种,夏季的施肥,秋季的收割,冬季的休整,农田里的劳动之歌从未停歇。付出一份劳力就会得一分收益。只有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做事情,才会收获想要的果实。

谁肯认真地工作,谁就能做出许多成绩,就能超群出众。

王维维 乌市沙依巴克区人民检察院

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想成功和进步只能奋斗。爱岗敬业、辛勤工作,不仅是我们满足个人生存需要,也是实现个人人生价值的需要。

党的二十大已绘就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作为新时代检察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密切联系群众的表率,脚踏实地做好每项工作,办好每一个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劳动是一切知识的源泉。

古丽娜孜·瓦依提 伊宁县人民法院

实践出真知,当我们劳动动手时才会遇到问题,有了问题就会想方设法解决,解决完了,我们便可以记录下来,给后来者指示,这便是知识。人只有动起来才能有更多学习和探索知识的机会,这不仅是身体的运动也是精神的运动。

只有辛勤劳动,才能点燃智慧的熊熊大火;只有辛勤劳动,才能获得宝贵的生活、生产知识;只有辛勤劳动,才能攀上事业的巅峰。

伟大的成绩和辛勤劳动是成正比的,有一分劳动就有一分收获,日积月累,从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创造出来。

常炎豪 库车市阿格乡综治干事

在我们漫长的一生中,每个人都离不开劳动。只有崇尚劳动,崇尚奋斗的人,才能走出人生最美的风景。生活或许偶尔有些艰难,但不要改变明媚的笑脸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梦想或许还有些距离,但是只要脚步行在路上,前方就有希望。

劳动最光荣,奋斗正当时!

在新时代

愿每个人

都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不懈的奋斗

编织属于自己的幸福

致敬

新时代劳动者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