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公安厅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平安天山   发布时间: 2023-03-18 23:11:5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3月16日,自治区公安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辅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牢牢守住不发生暴恐案事件的底线,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贡献公安力量。

责任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