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警方破获一起制售假冒品牌酒案
来源:乌鲁木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3-02-06 16:20:45  作者:

近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食药环分局在工作中发现,高新区(新市区)、米东区疑似有制造、销售假酒窝点的线索。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研判制定侦查方案,与高新区(新市区)公安分局、米东区公安分局联动密切协作,最终破获一起涉及生产、销售假冒品牌酒案,涉案金额超50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审讯中,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先将低价购买的散装酱香白酒灌装在不同品牌的酒瓶中,进行封装以次充好进行售卖,从中获取差价,牟取暴利。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这起制售假冒品牌酒案件中,公安机关捣毁制假窝点一处、仓储窝点两处,现场查获各类以次充好的知名品牌名酒479瓶;查获假冒知名品牌名酒的酒瓶、酒盒、酒箱、商标贴等包装材料1500个,现场查获涉案价值50余万元。”食药环分局知识产权犯罪侦查大队副大队长赵健介绍。

警方提示

群众在购买高档白酒过程中谨记“三要”:要认准购买渠道,务必在正规的经销商、大型商超进行购买;要注意购买价格,一定不能贪小便宜酿大错;要索要购物发票,保留维权证据。

一旦发现疑似假酒,请拨打12315投诉或拨打乌鲁木齐市公安局食药环分局报警电话0991--3852955。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