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警方捣毁一赌博窝点 现场抓获24人!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3-02-01 18:49:26  作者:苏刚伟

新疆平安网讯  “各组开始收网……”随着一声令下,各组警力同时开展行动,在先行控制该赌博窝点外围“放哨”人员后,民警们破门而入……近日,塔城地区沙湾市公安局经过前期周密侦查,破获了一起以“摇宝”方式进行的赌博案,现场抓获涉赌人员24人,扣押赌资17.4万余元及赌具若干。

今年1月12日,沙湾市公安局乌兰乌苏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车辆频繁出入辖区村队一停工的滴灌带厂,经多方摸排得知:近期该厂内将有组织赌博活动,且参赌人员较多。为避免打草惊蛇,派出所迅速将该情况上报。市局党委高度重视,安排专门警力开展线索甄别、严密布控,很快便摸清了该赌博点的内部环境、组织者及参赌时间及人员分工情况等。

据了解,这起赌博活动的组织者蒋某因在外地参与赌博输了钱,春节前返回沙湾后,便与窦某、马某等5人商议,想借组织他人赌博从中捞钱过年。

经窦某多方联系,最终以支付场地款的方式确定在乌兰乌苏镇刘某的滴灌带厂房内通过“摇骰子、押单双”的方式组织赌博活动。

在当晚的赌博中,该团伙组织者蒋某、窦某、葛某、马某、赵某5人分工明确,集“组织联系、场地、服务、收放款、兑现、放哨”链条模式,每局以2000元为限抽取50元服务费(超过2000元抽100元),全部交由蒋某保管,当天赌局结束后,现场进行分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