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命名一批优秀平安地(州、市)县(市、区)和乡镇(街道)
来源:石榴云/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3-01-30 18:46:42  作者:房佳伟

新疆平安网讯 1月29日,记者从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上获悉:经自治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决定,命名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为“自治区优秀平安地(州、市)”,命名莎车县、墨玉县、皮山县、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为“自治区优秀平安县(市、区)”,命名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青年路街道等87个乡镇(街道)为“自治区优秀平安乡镇(街道)”。

2022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紧盯平安建设重点任务落实,深入推进反恐维稳法治化常态化,平安创建成效得到充分检验,各行各业、各族干部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不断增强,涌现出一批平安创建先进典型。

此次命名表彰旨在激励先进,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平安新疆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