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件送上门 服务“零距离”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3-01-29 15:39:07  作者:买合木提·吾布力 马许亮


新疆平安网讯“辖区内身体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以及外出工作的群众都是我们春节办证、送证上门的主要服务人群,春节假期即将要结束,我们要尽快将办理好的证件送到他们手中。”1月27日,正在为群众办理户政业务的户籍民警依再提古丽说。

春节假期期间,针对广大人民群众户籍业务办理需求,特别是部分群众集中返乡的情况。喀什地区疏勒县公安局户籍窗口紧紧围绕公安“放管服”改革要求,坚持户籍窗口春节期间不打烊,用情、用心将为民服务理念落到实处,以饱满热情的态度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政务服务,给辖区群众带去了温暖和便利,切实解决群众在节日期间办证办户的实际需求。

疏勒县公安局户籍窗口还推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多种方式,及时为群众提供咨询、办理业务,对群众急需办理的户口业务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办事程序,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让服务多跑路,群众少跑路,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将便民利民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