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警属进警营
来源:平安天山   发布时间: 2023-01-06 13:31:33  作者:高文茂


新疆平安网讯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1月3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暨“警属进警营”活动,邀请民警辅警家属30余人到警营参观交流,进一步增进警属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努力构建和谐家庭、和谐警营文化,烘托节日氛围。

博乐市公安局党委向警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当好警民的指导员、警队的监督员和警营的宣传员。公安局全体民辅警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

在民警的引导下,警属们参观了博乐市公安局警史荣誉室,了解博乐市公安局的发展变化、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来历、警旗和警服的不同分类。警属们还参观了警苑书堂等民辅警学习生活场所。

在110指挥中心,民警向警属们介绍了110接处警服务台的职责范围,以及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中发挥的关键作用,告知小朋友们遭遇危险时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以及乱拨110的危害,加深了小朋友们对110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民警同警属们前往博乐市爱心企业,共同体验制作蛋糕。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