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台县公安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3-01-05 16:22:31  作者:岳建瑞

新疆平安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民警辅警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近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公安局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全局26个党支部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内容,设置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随着一轮又一轮激烈的答题,比分不断拉开又追平。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应战,以扎实的学习基础,展现出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知识储备,真实地呈现了各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

赛后,评委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及奖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人民警察,要树立经常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工作岗位上坚守自己的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