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车公安别样方式喜迎新年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3-01-03 19:06:12  作者:

封面新闻

2022年12月31日,阿克苏地区库车市公安局北山派出所民警在辖区用石头摆成6米*10米的国旗,民辅警在国旗前面,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别样方式喜迎新年。(邓弟红 努尔艾合买提)

法治速递

公安部:全国公安机关去年持续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起凌厉攻势,截至去年11月底,全国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39.1万起,同比上升5.7%,抓获犯罪嫌疑人数同比上升64.4%,立案数同比下降17.3%,造成财产损失数额同比下降1.3%,实现了“两升两降”工作目标,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取得显著成效。(法治网)

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医疗保障局: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医药集中采购领域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其中提出,要建立医药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协调会商机制。地方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和医疗保障部门在日常工作中要积极拓宽交流沟通的方式和渠道,逐步建立常态化、多样化的会商沟通机制,共同研究落实相关工作。(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平安新疆

平安建设| 1月2日,喀什地区叶城县公安局举行退赃大会,现场共退还受害群众价值16万余元黄金首饰、10.75万元现金以及手机、香烟等实物。据统计,近期该局共破获各类盗窃案件2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5人,追回各类赃款、赃物涉案价值共计28.9万余元,有力地打击了违法分子的嚣张气焰。(叶城公安)

队伍建设| 1月2日,塔城地区塔城地市特巡警联合开展冬季野外拉练活动,进一步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提升特警在各种复杂环境下的实战能力。(塔城市公安局)

普法宣传| 1月2日,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天运、新顺、新龙驾校,开展节日期间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新和交警)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