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所有磨砺都能迎来新的成长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12-30 19:16:30  作者:

还有3天就是2023年

回望即将过去的2022年

青年政法干警有哪些成长和收获

今天

我们一起聆听他们的心声~

张喻 精河县委政法委 

2022年,是成长的一年。这一年,经过轮岗交流,学到了新知识、掌握了新业务;这一年,无论遇到任何艰难险阻,始终与同事们并肩作战,顾大局的意识明显增强。展望2023年,我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履职尽责,把工作岗位当“练兵场”、把急难险重的任务当“试金石”,铆足劲、俯下身、沉下心,使自己和业务能力同向奔跑、共同成长!

申锦梅 裕民县委政法委 

年末,相处近两年的同事因工作调整离开了单位,临别前,他给了我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细数都是鼓励和褒奖,这些让我感到温暖。感谢人生中能遇见良师益友,他们见证了我一段时间的成长,也让我越来越能扛起责任,敢于上前进一步。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静下心来,制定一份有效的新年计划,把工作和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

杨皓 木垒县委政法委

2022年,我和同事们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全力战疫情、护安全、防风险,确保了县域持续稳定。

2023年,我将实干笃行、锐意奋进,以更高站位、更强信心、更实作风、更严标准,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将学习二十大的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具体工作的动力,把分管工作做好,不负党的重托、不负人民期待,为建设平安木垒、法治木垒保驾护航。

黄晓霞 巴州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我们投身课堂教说读写,我们俯首案头为民解难,我们化身“大白”坚守一线,那一句句“谢谢”就是最大的收获和最高的荣誉。2023年,我们将继续不倦前行,心悬正义之天平,脚踏法治之道路,手写理想之光辉,把握住青春的每一个瞬间。愿我们循法治而行,向正义而生,永远热爱,用手中的正义之剑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披荆斩棘,为中国的法治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美丽德尔 精河县人民法院 

2022年,我被调整到基层法庭,这里是法院工作的前沿阵地,直接面向农村,密切联系群众,受理的多是婚姻家庭、宅基、土地等纠纷,案件虽不大,却琐碎繁杂。我看着基层法官秉持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把一个个看似“鸡毛蒜皮”的“小”案件,看成是涉及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大事”去办,没有固定的作息时间,群众来了就上班,走了才算是下班。碰上情绪不好的当事人,既要开庭,又要安抚,遇上复杂的案件,当天解决不了,就意味着要反复做工作,长期做工作,他们始终没有任何怨言……耐心、暖心、贴心,是我从基层法官身上看到的、学到的,我也将继续和同事们为群众提供更多元、更优质的司法服务。

王宗超 巴里坤县人民法院 

2022年对我来说是不寻常的一年,我感受了许多人生“第一次”。年初,我从刑事审判庭调整至民事审判庭,第一次接触民商事案件,第一次在法官的带领下下村巡回办案;第一次被抽调至隔离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穿上防护服,成为了人们口中的“大白”……2023年,我将继续保持谦虚谨慎、踏实认真的作风,不断提升自己的办案能力,永葆司法为民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杨洁 博湖县人民法院  

2022年已近尾声,这一年有喜有悲,很幸运,朋友在旁,家人安康。这一年实现了综合岗到业务岗的转变,参与了疫情防控工作,认识了一群有趣的朋友,收获了意想不到的证书……回头发现,原来自己也在默默成长。

新的一年,我将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认真准备国家司法考试,同时聚焦业务重点领域与薄弱环节,克服本领恐慌,一步一个脚印丈量自己的成长路。

潘昌鑫 博州东门公安检查站

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通过一次次接警、处警,我学到了很多勤务技巧,对公安工作的程序及业务方面也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从刚开始的“门外汉”,渐渐有了一名合格人民警察的样子,也让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这身制服的光荣与神圣,明白了“头顶国徽、心有天下”的含义。作为警营新手,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坚信,只要我始终保持初心,始终坚守底线,不断学习、不断摸索、不断突破自己,未来有一天我也会变成一名勇于担当、素质过硬的人民警察。

愿所有努力都能等到下一站的收获

所有期盼都能收获下一站的惊喜

所有磨砺都能迎来下一站的成长

2023年

一起加油!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