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屋更暖心!伊犁公安450吨“暖心煤”送到村民家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12-30 19:17:13  作者:路璐 焦全


入冬以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公安局党委在调研中了解到有些村民冬季取暖存在困难,经多方筹集资金,为伊宁县温亚尔镇下依地力于孜村、胡地亚于孜镇下胡地亚于孜村、吐鲁番于孜乡克伯克于孜村的困难群众送去450吨生活用煤,帮助他们解决燃“煤”之急。

“来来来,咱们按照顺序领取。”12月28日,伊宁县温亚尔镇下依地力于孜村村委会热闹非凡。前来领煤的群众们满载而归,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暖心煤”发放现场,“访惠聚”工作队和村干部帮着群众装煤、运煤,根据群众实际情况给予发放,并为他们讲解安全用煤常识。

伊犁州公安局驻伊宁县温亚尔镇下依地力于孜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赵玉龙说:“我们会持续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工作队的干部们真是贴心,时时处处想着我们的难处,牵挂着我们,把温暖和关怀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这些煤不仅暖了家,也温暖了我们的心。”12月28日,收到“暖心煤”后,伊宁县胡地亚于孜镇下胡地亚于孜村村民努热买买提·买苏尔激动地说。

伊犁州公安局政治部机关工作处处长缪繁荣表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州公安局组织动员民警从节约一度电、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张纸做起,想方设法筹集资金27万元,购买生活用煤450吨,确保村民温暖、安全过冬。今后,我们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