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县法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石榴云/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2-12-23 17:04:09  作者:李续群 马雅昕 赵峻远

培训班现场。通讯员 马雅昕 摄

新疆平安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院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近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县人民法院举办《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专题培训班,该院30余名干警参加培训研讨。

培训班现场。通讯员 马雅昕 摄

此次培训以线上教学方式开展,分3期,每期培训4天,通过集中授课与个人自学、座谈研讨与分享体会相结合的方式,教育引导干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培训中,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暖心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