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12-20 13:07:00  作者:

封面新闻

近日,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克州边境管理支队库兰萨日克边境派出所民警自行组织募捐衣物,来到辖区困难群众与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温暖”。

民警拿出冬衣为老人试穿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此次活动拉近了警民距离,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刘鹏)

法治速递

退役军人事务部等三部门:近日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队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纪念活动,认真落实拥军优抚政策,勇于探索实践,推动双拥工作创新发展。(央视新闻)

政法动态

连日来,自治区公安厅机关各警种部门按照厅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各警种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平安天山)

平安新疆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16日,吐鲁番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法治建设的重大部署,研究全面依法治市重大问题,部署下一阶段依法治市重点工作。(火洲零距离)

平安建设| 今年以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不断完善村(居)民委员会规范化建设,截至11月,博湖县32个村(社区)下属人民调解、治安保卫、公共卫生、妇女和儿童委员会实现全覆盖,村(居)事务公开比率达到100%。(李伶 王陆斌)

队伍建设| 近日,克拉玛依公安局独山子区分局特战分队以“精益求精、敢打必胜”为标准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进一步提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平安独山子)

公益诉讼| 近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检察院邀请2名人民监督员参与关于“飞线充电”危害公共消防安全行政公益诉讼案检察建议的研究,并提出监督建议。(乌市水区检察院)

责任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