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努力是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去实现目标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12-16 16:55:16  作者:

2022年已进入尾声

你还记得年初定下的目标吗?

你有按照自己的设想去实现它吗?

你完成了多少?

若还没完成,

接下来的时光你要怎么做呢?

一起来看他们怎么说↓↓↓

精河县委政法委 张喻

岁末年终之时,工作较为繁重,但越是关键时刻越不能松劲歇脚,务必要保持清醒和定力。要按照全年目标任务,逐条逐项对照任务清单,对于未完成的任务,要制定冲刺计划,精准发力、全力攻坚、端正心态、力度不减,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收官。对于已完成的任务,要在最后阶段开展“回头看”,查找弱项补齐短板,不断巩固完善,确保不出纰漏。对于完成较好的任务,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挖掘探索管用有效的机制办法,提前谋划、厘清思路,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伊宁县人民法院 黄焘

2022年,我实现了年初既定的目标,那就是时隔5年后,重拾起法律业务,成为一名法官助理,我的内心是兴奋和喜悦的。每当答复完群众的一通通咨询电话,接待完一个个当事人,开完一场场庭审,校对送达完一份份裁判文书,整理归档完一宗宗案卷,我感到了这份职业带来的尊荣和充实。在距2022年剩余的半个月时间里,我要持续做好本职工作,撰写报送更多有思想、有深度、有温度的的信息稿件,扎实做好年底各类工作总结、报告的起草工作。同时,对今年办理的案件进行梳理,对能归档的案件及时归档,确保圆满收官。

鄯善县人民法院 摆雅蓉

目标是人生前进的动力。记得自己也曾立下很多目标,如人生目标、长期规划、短期计划……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制定的目标也更加明确清晰。自入额以来,我感受到员额法官肩上的重任、还有压力,实践中也让我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因此不断学习和办好每一起案件成为我现阶段的目标和追求。回顾这一年来,每天不断地奔走于法庭和调解室之间,但是自身办案数量与其他优秀法官相比还存在距离。接下来,我将继续投入司法工作一线,鼓足干劲,与同事凝心聚力,加油冲刺,争取为2022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伊宁县人民法院 帕孜来木·阿布都瓦依提

盘点年初立下的目标,或许有的目标受各种因素影响而被耽搁,或许有的目标因自身拖延而迟迟未行动,或许有的目标已接近尾声。现在还剩最后半个月,为了让年末的总结不留“空白”,我们要抓住2022年的尾巴,调整状态,尽快完成自己的年度目标。虽然时间紧迫,我们完成的可能只是其中一部分而非全部,那也没关系,做不完的事情可以安排在新的一年。只要我们努力去做,就没有浪费一年的美好时光。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人民检察院 李婧

回想年初我信心满满地写满了一张目标清单,flag立得声势浩大,年底真正实现的却寥寥无几,这让我有些许挫败感。不管如何,最后几天,我要用尽全力,把“未完成”列表中的目标狠狠划掉几个。只要努力,任何时候开始都不算晚。

布尔津县人民检察院 杨焙晴

2022年,我如愿通过组织考验,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虽然目标已经完成,但我知道奋进的道路刚刚起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以赤诚的为民初心服务群众,以缜密的调查考量改进工作方法,以高效的沟通交流加强与政法各单位的协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拥有梦想才能拼尽全力奋斗

制定目标才能更好地接近成功

脚踏实地的努力才能创造未来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