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推进会召开

把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2-15 18:37:20  作者:张艳芳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14日,自治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开展学习交流、总结经验做法、查摆问题不足,进一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宣传宣讲、贯彻落实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区宣传思想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示范带动全区上下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疆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战线要紧密结合实际、勇担职责使命,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持续抓好学习研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续做好宣传阐释,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求实效,通过全媒体联动融合发力,推动各级各类各语种平台全覆盖;要广泛开展基层宣讲,在深入普及上下功夫、求实效,继续打造“送理论下基层”等宣讲品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持续深化贯彻落实,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求实效,着眼于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和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的新任务新安排,科学谋划2023年宣传工作要点和重要任务,推动新疆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