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中院: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司法工作实践
来源:石榴云/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2-11-30 17:44:19  作者:古雪丽 张瑞宏

新疆平安网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25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廖国强以线上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辅导,巴州两级法院干警在线聆听。

在专题辅导中,廖国强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等九个方面展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并对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当前司法工作全过程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巴州两级法院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辅导,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更加准确的把握,今后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司法工作实践,转化为让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公平正义,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和公平正义的向往。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巴州两级法院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线上集中学、撰写心得体会、专题辅导等形式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