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干警:以实际行动推动新疆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疆高院   发布时间: 2022-11-29 11:57:19  作者:

连日来,全区各级法院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热潮,并引发热烈反响,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强化使命担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实际行动推动新疆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伊犁州昭苏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 姚志强

我要牢记援疆使命,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狠下功夫,树牢为民宗旨,找准找实创优司法服务的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发挥好“传帮带”和“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将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融入执法办案全过程,提高案件执行到位率,将当事人的“纸上权利”兑现为“真金白银”!

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 李国兴

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具体工作中,为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而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充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完成好援疆任务,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吐鲁番市高昌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 蒋艳红

我将充分发挥专业所长,持续践行群众路线,进一步提高司法为民能力水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法治建设、公正司法的要求落实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做新时代法治建设的宣传者,把执法办案的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努力让每一起案件彰显法律的力量、传递司法的温度。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