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
来源:平安天山   发布时间: 2022-11-27 11:58:32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民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自治区公安厅党委的统一部署, 11月22日至24日,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党总支举办了为期3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政治部全体民警参训。

培训课程既有专家教授的辅导讲座,又有新疆干部网络学院精品课程,部分学员代表还观看了崔道植、潘东升英模事迹报告会。参训学员通过听讲座、写心得、谈体会,深入思考,相互启发,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提升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鼓足了工作干劲,达到了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效果。

11月24日下午,全体民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轮训班结业仪式。结业仪式要求,一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树牢思想上的认识。在学习领会上再提升、在收获感悟上再深化、在岗位职责上再结合,切实把握精神要义,找准学习方向,进一步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擦亮“三个绝对”的忠诚底色。二要坚持深入学、全面学,推进形成学习上的长效。各处办要制定本部门学习计划,有序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实。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充分发挥表率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体民警要加强个人自学和交流学习,展现政工干部学在实处的良好风貌。三要坚持贴实际、求实效,转化成为践行上的实效。坚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与年终岁末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研究谋划明年公安政治工作和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做好公安政工工作。

结业仪式上,10名参训学员代表分别在线上、线下作了交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新疆公安政治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