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惠警:入住!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11-24 18:22:14  作者:

封面新闻

11月22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博乐戍边公寓入住仪式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举行,该项目为全国移民管理机构首批完成交付入住的戍边公寓住房建设项目,一次性向384名民警及千余名家属提供住房,有效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

法治速递

最高检11月23日发布5件检察机关落实“七号检察建议”典型案例,检察机关在这些案件中综合运用刑事、公益诉讼等检察职能,将办案与长效治理相结合,同步开展宣传教育,为促进寄递行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最高检网站)

教育部日前印发《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强调要切实维护高校毕业生就业权益,在各类校园招聘活动中不得设置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歧视性条款和限制性条件。(工人日报)

工信部、市场监管总局、中央网信办等18部门近日印发《进一步提高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行动方案(2022—2025年)》,督促平台企业强化平台销售和直播带货产品的质量管控和追溯,依法承担商品和服务质量保证、食品安全保障等责任,切实维护用户个人信息权益及隐私权。(人民网)

政法动态

11月23日,自治区司法厅印发《自治区司法鉴定专家库管理办法》,以加强和规范司法鉴定专家库的管理,更好发挥专家在司法鉴定行业管理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行业公信力。(石榴云/新疆法制报)

平安新疆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近日,塔城地区塔城市新城街道哈尔墩社区居民沙勒克江·依明在自家小院里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里,向社区干部、各族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老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历史意义,回忆了过去10年塔城的变化等,深深吸引在场每一个人。(石榴云/新疆日报)

我为群众办实事 | 11月21日,昌吉回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驻吉木萨尔县二工镇十八户村、东沟村“访惠聚”工作队分别为辖区82户困难家庭送上200吨“暖心煤”。(昌吉中院)

平安建设 | 11月初,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公安局反诈中心通过同类警情分析发现,近百条电信网络诈骗预警指向当地同一小区。该局反诈中心联合属地派出所对该小区精准“投放”宣传材料,组织线上反诈知识有奖竞答,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截至目前,该小区预警推送量环比下降73%。(石榴云/新疆法制报)

责任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