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斗争进入夺取全面胜利的总攻阶段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21 11:22:15  作者:苏璐萍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20日晚,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乌鲁木齐市卫健委副主任郑德禄通报了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经过广大市民的耐心坚守、不懈努力,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防控斗争进入了夺取全面胜利的总攻阶段。

郑德禄说,经各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判同意,最近几天有部分低风险区的居民朋友已经出户下楼活动。随着形势的持续好转,未来几天还将持续扩大覆盖面,并根据周边区域风险研判情况,及时有序恢复社会面流动。

乌鲁木齐市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坚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用好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集中精力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做好相应准备。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