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暖心煤” 这个冬天不会冷
来源:石榴云/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2-11-11 20:49:58  作者:李续群 宋雅丽

李向东书记给阿孜古丽·买买提家送暖心煤,阿孜古丽·买买提感动的说:“有了暖心煤,我们一家这个冬天都不会冷了。”.jpg
工作人员给阿孜古丽·买买提家送“暖心煤”。通讯员 宋雅丽摄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7日,霍城县司法局通过“云”采购方式购买了90吨“暖心煤”,分批次发放到该县水定镇团结社区43户结亲户和脱贫户家中,每户发放2.5吨左右,为群众送去了寒冬前的温暖。

7日当天,霍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李向东将“暖心煤”送到了结亲户卡斯木江·玉素甫和阿孜古丽·买买提家中,了解他们家中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在冬季要注意用煤安全,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李向东书记给结亲户卡斯木江·玉素甫家送暖心煤并帮助老人一起铲煤。.jpg
李向东(左一)给结亲户卡斯木江·玉素甫家送“暖心煤”。通讯员 宋雅丽摄

阿孜古丽·买买提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县司法局给我们送的煤,有了这些煤,这个冬天我们不会冷了!”

截至11月8日,90吨“暖心煤”全部发放完毕。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