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宿县:网格员走进群众 将党的声音送入千家万户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11-08 18:09:40  作者:崔振鼎

温宿县托甫汗镇稻泉三组网格长阿斯古丽·哈力科向辖区果农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单列成章,内容丰富。作为基层网格员,我们是距离人民群众最近的人,我们的任务就是把党的声音传播到群众心里,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10月27日,在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托甫汗镇政府会议室内,托甫汗镇党委书记、网格中心主任胡晓涛与辖区村级网格中心主任围坐在一起,畅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并动员网格员迅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

“现在村里的路更宽了,环境更美了,我们一家人也住上了干净漂亮的大房子,家里的果园收成一年比一年好,收入也一年比一年高,这都是因为党和政府给我们的好政策。”尤喀克托甫汗村村民乃买提·艾买提在听了村网格员艾麦尔·奥斯曼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后,激动地分享着这些年家里、村里的变化。

“这些年,在党的关怀下,我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现在党的二十大又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喜讯,比如乡村振兴、教育、就业等内容,今后的生活更有盼头了。”酒花楼村村民杨流兴说。

连日来,托甫汗镇网格员走进群众家、坐在炕头、踏入田间,通过现场宣讲、互动交流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深、讲活、讲实,让村民们听得懂、坐得住、乐意听,让党的“好声音”真正惠及群众。

托甫汗镇托甫汗村网格员图鲁洪·阿卜杜克热木说:“作为一名基层网格员,我有责任有义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基层群众当中,我将继续和我的伙伴们一起,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把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同时,我也要把‘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自己的工作目标,当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截至目前,温宿县托甫汗镇网格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53场次,受教群众7500余人。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