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30名民辅警无偿献血12000毫升
来源:天山网   发布时间: 2022-11-07 19:44:22  作者:隋云雁

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克拉玛依区分局民警辅警无偿献血。图片由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提供
11月1日至5日,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克拉玛依区分局30名民辅警来到克拉玛依市中心血站参与无偿献血,共献出12000毫升血液。

近日,克拉玛依市中心血站发出血库储存量告急、需要无偿献血的倡议书。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克拉玛依区分局50多名民辅警踊跃报名,愿为社会献出爱心,最终符合条件的30人参与献血。

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克拉玛依区分局民警辅警踊跃报名无偿献血。图片由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分局提供

参与献血的民辅警中,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多次参加献血的老面孔。“无偿献血能在关键时刻挽救生命。为社会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热血,我很自豪。”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克拉玛依区分局昆仑路派出所民警冯春良已是第5次参与无偿献血。
“90后”辅警于宗凯是第一次献血。他说,在很多人眼里这是普通的一天,但对于他而言,却是最有意义的一天。“以后我每年都会参加无偿献血,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点燃生命的希望,用实际行动传承无私奉献的精神,”他说。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