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会,奋进正当时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10-14 12:39:28  作者: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

新疆青年政法干警有什么心里话想说?

一起来看

↓↓↓

孙谭倩 疏勒县委政法委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欢欣鼓舞心潮澎湃。在历史长河中,总有些时间节点承载着特殊历史意义而被铭记。作为基层政法干部,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政法岗位上,加强思想锤炼、政治历练、岗位锻炼和专业训练,用时代之需引领个人成长轨迹。

使命在肩,奋斗不止。在此,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我在边疆望北京,站在新的坐标点,礼敬党的二十大,满怀信心向未来!

井源 察布查尔县委政法委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对党的知识的领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不忘初心使命,尽职尽责,脚踏实地去完成各项任务;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谦虚的态度,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更加出色地完成党交给自己的各项任务。

我们每一位青年干警要利用自身优势,以学习的态度,从前辈手中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我们要立足岗位,从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一点一滴做起,把小事当大事干,踏踏实实,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新时代法院青年的好成绩,以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美丽德尔 精河县人民法院

在法院工作的这七年,见证了太多披星戴月、风雨兼程。作为新时代基层法院审判一线青年干警,我们要学会用法律丈量良知,用眼睛发现公道人心,用耳朵倾听民情民意,用内心感应法治时代脉搏,在成长的旅途用行动和汗水标记青春,用担当与作为续写芳华。让我们的青春,在日复一日,案复一案中,漫过红尘,走过夕阳,用一份份判决擦亮公平底色,用一份份文书述说法治进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吴文力 哈巴河县人民法院

这些年,在党的领导下,我的家乡一条条柏油路直达乡村,一座座崭新高楼在城市中拔地而起,一辆辆崭新小轿车进入千家万户,人民群众的日子变得丰富多彩,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相信,随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更多惠民、利民政策和措施会被提出,必将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开创新局面,我们党一定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

阿尼尔古丽·吐尔逊 伊宁县人民检察院

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为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的祖国感到骄傲,为能够投身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现代化建设而感到自豪。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会更加强大、社会更和谐、人民更幸福。作为一名检察官,在日常工作中,我将始终把公平正义融入其中,把一心为民牢记心中,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工作主线,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何超 和田赛图拉边境派出所

身处盛世,恰逢盛会,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时刻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牢记责任、荣誉和使命,始终践行弘扬“喀喇昆仑精神”,守护好祖国边境一线。我将在坚守中奉献,在耕耘中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移民管理警察职业精神,扎根生命禁区,驻守昆仑之巅,以不负时代的责任担当、敢为人先的进取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宛灵 克拉玛依市公安局白碱滩区分局

作为一名从事公安宣传工作的民警,我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把镜头对准基层一线,传播警营正能量。

我要深入社会、深入群众,多侧面去观察社会现象,强化创新思维和辨别能力,更好地把握新闻、选准角度,真正做到“高看一眼,深挖一层”,力争做一名学习型、专家型政法新闻宣传工作者,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慧 塔城市公安局

作为一名社区民警,我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继续以“串百家门、记百家事、熟百家情、解百家忧、护百家安、谋百家福”为奋斗目标,坚持多走、多问、多记、多思考,把学习同思考、观察同思考、实践同思考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用微笑和耐心对待群众,脚踏实地走好便民利民这条道路,用矢志不渝的坚守诠释人民警察的担当,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强有力的工作举措,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宏微 阿勒泰市司法局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司法所所长。在基层,无论是调解纠纷,还是下沉社区和隔离点参与防疫工作,都令我深刻体会到新时代司法人的责任与担当。肩头的使命感召着我、鼓舞着我,我将始终与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矢志不渝,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妮萨古丽·马木提 英吉沙县司法局

作为一名青年政法干警,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方面,这将为中国的发展指明方向,赋予我们新的使命,我们必须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必须做到迅速适应新时代政法工作要求,继续奋力建设良法善治的法治中国。另一方面,在盛会前夕,我们必须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日常工作中严于律己,踏实做好司法工作,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王诗文整理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