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驻村工作队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10-02 13:11:09  作者:吴幸子

新疆平安网讯 101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驻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共同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上午10时,在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工作队和村两委成员庄严肃立,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工作队和村两委在走访中为村民送去了具有中华文化寓意的文化匾和对节日的美好祝愿,工作队队员还叮嘱孩子们:“我们的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建设好我们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悠扬的歌声从明辉合作社传了出来,工人们一边唱着歌,手上一边工作,用歌声为祖国庆生。工人阿曼古丽·肉孜说:“今天是祖国73岁的生日,祝祖国生日快乐,我们的生活在党的领导下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