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走进于田公安
来源:平安天山   发布时间: 2022-09-28 12:01:04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公安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党的十九大代表如克亚·麦提赛迪,围绕“喜迎二十大,合力保平安——监督员在行动”专项工作,深入群众倾听民情民声,前往于田县公安机关一线反映收集问题,受理调解各类矛盾纠纷,架起警民沟通的桥梁。

如克亚·麦提赛迪经过认真实地调研,向于田县公安局反映先拜巴扎镇天津农贸市场每逢“巴扎日”,前来赶集村民多,巴扎出入口毗邻315国道,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于田县公安局积极向县委政府报告,拟由县政府出资修建过街天桥,解决人员车辆交叉通行的问题。同时,增派警力参与交通疏导,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9月19日上午,如克亚·麦提赛迪和警务室民警木塔力甫·买托合提一同来到于田县托格日尕孜乡村民热娜·阿卜杜拉家中,宣传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社会治安治理,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违法犯罪行为,共建美好和谐新农村,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今年以来,如克亚·麦提赛迪与警务室民警成功化解村民矛盾纠纷15起,赢得了周边村民的一致好评,被村民授予了“金牌调解员”的美誉。

如克亚·麦提赛迪表示,开展“喜迎二十大,合力保平安——监督员在行动”专项工作,是架起警民联系沟通的桥梁,是联系警民共建和谐社会的纽带,是“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的有力举措,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一如既往参与和支持公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