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吨耐火砖洒落国道 民警冒雨搬砖清理
来源:新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2-09-14 17:32:20  作者:

9月13日凌晨7时许,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公安局种羊场派出所接到货车司机孙某求助电话,在218国道种羊场向西5公里处,由于大雨天气,拐弯时车上约2吨的耐火砖洒落国道致交通堵塞。种羊场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辅警赶往现场,为了尽快清理路面、恢复交通秩序,尽可能减少司机的经济损失,派出所民警联合附近的马场中队交警帮助司机孙某搬运洒落一地的耐火砖。

民警顶着大雨,历经2个小时,将耐火砖全部搬运完成。大家的衣服已经全部湿透,脸上分不清是汗水还是雨水。临走前,货车司机孙某由衷地发出感谢:“多亏有你们警察,才会让我减少了损失,感谢有你们,你们真是人民的好公仆!” 

新源公安温馨提醒:运载货物的车辆在行车前,驾驶员一定要提前检查好车况,要将货物捆绑牢固,坚决拒绝超宽超高超长,恶劣天气慢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