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院驰援阿勒泰地区法院抗疫物资抵达
来源:阿勒泰地区中院   发布时间: 2022-08-31 17:46:40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8月24日,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援助的抗疫物资抵达新疆阿勒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该批抗疫物资共117箱,价值40余万元,包含防护服、鞋套共3000套、N95口罩30000个。

8月初,阿勒泰地区突发疫情,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家新得知此情况,第一时间部署安排专人专款采购抗疫物资,送往阿勒泰地区法院。

吉林省法院驰援抗疫物资捐赠仪式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吉林省法院伸出援手、驰援物资,充分体现了吉林省法院与阿勒泰地区法院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让我们更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驰援抗疫物资捐赠仪式上,阿勒泰地区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键说道。

对口援疆工作启动以来,吉林省法院认真贯彻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对口支援新疆会议精神,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援疆工作统一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人才、智力、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阿勒泰地区法院积极支持,促进了阿勒泰地区法院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司法能力进一步增强,基础设施和装备进一步改善,为阿勒泰地区法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阿勒泰地区两级法院将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早日战胜疫情。

吉林省法院第二批援疆工作队领队、阿勒泰地区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毅鹏代表吉林省高院进行物资捐赠。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