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红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于作为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08-11 20:34:22  作者: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于作为

塔城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  

吴红兵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新疆局势的深刻洞察、对新疆工作的深邃思考和对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的殷切期望。人民法院作为国家审判机关,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决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地委的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于作为。

今年以来,塔城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团结带领塔城地区两级法院广大干警,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锚定目标、笃行实干,认真履行各项职能,为推进地区发展稳定贡献了法院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对标对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聚焦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铭记领袖嘱托、满怀感恩之心,结合法院职能定位,找准找实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创新司法为民举措、推进人民法院队伍建设等方面同向发力,细化措施办法,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推动落实,切实发挥好人民法院依法治疆主力军作用,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平安新疆、法治新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