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政法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07-27 10:30:12  作者:孙兴隆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和田地区政法系统广大政法干警通过多种平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足岗位,在奋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中彰显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司马义江·吾不力说:“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融入依法治地工作大局,立足本职、恪尽职守,拓宽视野、创新思路,不断提升统筹能力和业务水平,练就自身过硬本领,增强司法服务能力,用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更好推动和田地区两级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皮山县政法委

和田地区皮山县政法委副书记柳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感触颇深,他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给新疆人民带来了奋进的力量,我们一定会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新疆的安定团结、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

和田地委政法委

和田地委政法委驻墨玉县普恰克其镇巴什吐格曼艾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艾力·吐荪尼亚孜在村里组织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他说:“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关心我们新疆的发展建设,关心我们新疆各族人民的未来,给我巨大的鞭策和鼓励,这些年我们新疆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人民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我们万分感激。我一定要努力做好工作,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为建设美好新疆,建设好我们伟大祖国而贡献自己的一切力量。”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