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政法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07-26 16:04:21  作者:李建章 李严鹏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阿克苏地区政法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政法委

阿克苏地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真功夫,在全覆盖教育培训上下真功夫,在宣传宣讲上下真功夫,在营造浓厚氛围上下真功夫,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沙雅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在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坚决贯彻落实上作表率、走在前,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法院

阿克苏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要求全体干警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实际、强抓落实,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要深切关注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需,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以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库车市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前往墩阔坦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讲座。法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乡镇各族干部群众解读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点,引领各族干部群众凝聚起爱党爱国爱疆的思想共识,激发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奋斗。

检察院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阿克苏分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以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深入学习、反复学习、深刻领会,要求全体干警不断对标对表,坚决坚定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工作和前进的动力,稳步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高质量发展。

柯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做依法治疆的促进者、法律监督的担当者、高质量发展的护航者、司法为民的实践者,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安

阿克苏地区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要求全体民辅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质,结合实际谋划,坚决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阿克苏公安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阿克苏市公安局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支部“三会一课”、部门集中等多种学习形式,精心组织实施,各党支部充分依托政治理论学习日、主题党日等载体,组织民辅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撰写学习心得,并交流发言。

司法行政

阿克苏地区司法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结合实际,深入推进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深化司法行政体制改革,不断推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库车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习、完整准确把握,深刻认识总书记视察新疆的重大意义和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