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政法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07-25 18:05:09  作者:王一帆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政法各单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采取集中观看《新闻联播》、举办全区政法系统学习贯彻视频会、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干部集中学习、党支部学习讨论、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引领政法干警深学细悟、精研细读,切实让学习的过程成为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方法的过程,坚定坚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博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 龙·巴图

总书记每到一处的讲话都是对新疆各族人民的莫大鼓舞,更是引领新疆工作守正创新、胜利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我将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爱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担当作为中砥砺前行。

博州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 姜斌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新疆,亲切看望各族干部群众,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作为新疆政法干警代表,我有幸受到了总书记的接见,让我感到无上荣耀,终身难忘,内心无比激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总书记嘱托,争做新时代优秀政法干警,将总书记对新疆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动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博州公安局刑侦支队长 章韬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后,我备受鼓舞、精神振奋。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从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至关重要一年,公安机关作为打击犯罪的重要力量,我们要牢记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严厉打击各类突出犯罪。

博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毛来元

作为一名司法干警,我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发挥好法律监督职能,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建设美好新疆的实际行动。

阿拉山口市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纪向中

听习近平总书记谈发展、聊民生、话稳定,全体干部振奋了信心,鼓足了干劲。作为新时代政法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更好地发挥党委政法委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的职能作用,不断推进反恐维稳常态化法治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精河县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努尔敦江·吐尔逊 

作为一名政法战线的干部,我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头执行党的决定,带头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全力守护好各族群众的平安幸福,使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成色更足。

责任编辑:石丽娟